陈寰

“所有相遇再见都来自夏天“
微博:望爱止渴
爱发电:水下游泳
q站:chgie7

截到了有趣的粉丝数。








一直没给大家什么福利,这次抽个奖吧。(如果有人愿意参加的话。没人俺就黑箱小伙伴了。)








抽一位朋友点梗,三位朋友送我的手稿(不嫌弃的话),二位朋友送bjyx手机壳(样式看p2,自选),一位朋友送明信片+bjyx小夹子(看p3)








评论区回复想对我说的话或者问题or对我印象深刻的一篇文(其实随便说点什么就行,我只是想和大家聊天)。








会让圈外的好友随即报数字or截图,截止日期11月22(小雪)。












没人我就删了黑箱小姐妹啦哈哈





评论(129)
热度(169)

© 陈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