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寰

“所有相遇再见都来自夏天“
微博:望爱止渴
爱发电:水下游泳
q站:chgie7

原耽推荐。(个人喜好。)


 
 

又到了我最喜欢的环节。


 
 

《撒野》、《全球高考》、《伪装学渣》、《镇魂》、《默读》、《AWM》等这种“世界名著”不赘述了。


 
 

按照太太来吧。


 
(我最爱的老师必须第一位。) 
 
 
 

天籁纸鸢:《犹记斐然》(原名风流)、《天王》、《天神右翼》(非常宏大,要看很多遍,结局有两个版本,现在不太能找到完整版)、《花容天下》(雷,巨雷,慎看,虐,和天王有一点点关联)《琼觞》(太虐了,不敢看第二遍。)


 

ps:作者的bg很值得一看,《奈何》、《月上重火》等。


 
 

巫哲:《一个钢蹦儿》、《我就是来借个火》、《轻狂》(还没看完,但是我喜欢校园文)


 
 

非天夜翔:《锦衣卫》、《定海浮生录》、《图灵密码》


 
 

淮上:《提灯看刺刀》、《提灯映桃花》(我永远爱凤凰)、《不死者》、《破云》(太好看了!一定要去看!还有破云2)《银河帝国之刃》(abo机甲启蒙,现在看有点点老套,当时真情实感的爱过)


 
 

水千丞:188男团系列以及《寒武再临》(爱狗血挂可看)


 

priest:《六爻》(古风仙侠,心头挚爱)、《杀破狼》(古风朋克机甲?反正好看)、《烈火浇愁》(还没看,p大水准一向很稳)、《山河表里》(我看的第一篇p大的文!!太好看了,而且很有深度)《残次品》(星际)


 

梦溪石:《千秋》、《无双》、《成化十四年》(这几部都是我的最爱,我爱古风以及破案)《步天纲》


 
 

唐酒卿:《南禅》、《将进酒》(全世界都去看将进酒!!太好看了!!)《濯缨》、《恣睢之臣》


 

好大一卷卫生纸:《见江山》、《反派白化光环》(不要被名字骗了………)


 
 

月下桑:《没有来生》


 
 

一十四洲:《一剑九琊》、《仙道第一小白脸》(依然不要被名字骗了!!我哭得很惨!!晋江的作者为了吸睛也太不容易了!!)


 
 
 

北南:《碎玉投珠》(丁汉白太绝了!)《两小无嫌猜》、《原路看斜阳》、《无路可退》(相声大师北南老师我好爱)


 
 

西子绪:《死亡万花筒》、《我五行缺你》


 

困倚危楼:《折枝》


 

深海先生:《德萨罗人鱼》(我的启蒙之一,绝美)


 

长安十年:《病》


 

石头羊:《姓师》(强推!)《建国后男主不准发芽》(还是不要被名字骗了好吧)


 
 

长生千叶:《无纠》


 
 

焦糖冬瓜:所有竞技文(真的爱过)、《你怎么又来暗恋我》、《你能不能不撩我》


 

旧弦:《劣云头》


 

无射:《杀青》(爽!)


 

木苏里:《铜钱龛世》


 

春日负暄:《香格里拉》


 

柳满坡:《两只老虎》、《阎王》


 

李拓榴:《模仿者》


 

青丘千夜:《史上第一佛修》(还是名字骗人)


 
 

眉如黛:《花开不记年》(狗血极了,我爱)


 

桃宝卷:《艳骨》(受的人设很有趣)


 

闪灵:《终身操盘》(古早狗血文)


 

静水边:《岁月间》


 

稚楚:《我只喜欢你的人设》(因为开始磕bjyx而没看完很多书,我有悔,我会补的!但是这篇很好看!)


 
 

拉棉花糖的兔子:《我开动物园那些年》、《我要这盛世美颜有何用》、《非职业半仙》(她的文和听德云社一个功效,心情不好我就去看,很有趣)


 

艳归康:《重度迷恋》(攻是腿控也太好笑了!!哈哈哈哈,我看文都好土好俗)


 
 

引路星:《我喜欢你的信息素》(甜甜的校园恋爱谁不喜欢呢)


 
 

写太多了,暂时这样吧。想看还会出的。欢迎评论区交流。
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

 
 

评论(68)
热度(388)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陈寰 | Powered by LOFTER